荼蘼

#论坛体#

#娱乐圈设定#

#ooc有,私设大如天#

#男少主#

  【ks老总的操作太骚了叭】

  1L[楼主]:别的我不想吐槽,我就想问问老男人的脑子怎么长的。

  能干出来把thz和jlx放到一个综艺里。

  

  2L:摸摸楼上姐妹,这种事他干得不少了。

  先到孔府两个以师生关系捆绑出道,再到火焰父子,踏青组,现在又是thz和jlx,搞不懂。难不成ks打算走黑红路线?

  都知道cp粉不能算粉的好吧。

  

  3L:感受到了楼上姐妹对cp粉的恶意。

  

  4L:我们太难了,粉两个人花两份的钱,圈地自萌还要被骂。[落泪]

  

  5L:你们知道两人拆cp的时候cp粉有多苦吗???

  

  6L:不是很懂你们cp粉。(这不就是双担吗?)

  

  7L:应该算是吧。但我觉得cp粉都是受虐狂。

  

  8L:顶楼上。

  谁不知道,ks的cp拆的快的出圈。

  早上结婚晚上离。

  

  9L:但人家圈钱确实快。

  

  10L:可恶的菜男人!

  拿了我的钱去养别的男人!

  

  11L:你说的别的男人是ks少主吗?

  

  12L:就是那个老男人!从来不让莲莲上综艺!

  

  13L:……

  

  14L:……

  

  15L:新人一脸懵逼,咋都沉默了?

  

  16:楼上有所不知,@12L 你们家冰糖湘莲不上综艺我估计跟ksboss没啥关系。

  

  17L:我也觉得,比较ks穷的一批,从不放过任何能赚钱的事。看看我们家师兄,被压迫,被剥削。

  

  18L:我一直觉得ks不行。

  别人家新人的资源都是自己挣或者公司去撕,他们家都是让老人去抢资源。

  

  19L:破公司苟得一批。

  

  20L:我是15L的那个新人,能不能有谁解个码,这里不方便解我们可以私聊。

  (他们公司的艺名真的是……太复杂了)

  

  21L:我也觉得。我觉得我可以吃下整个ks。

  

  22L[楼主]:歪楼了!

  解码也没啥,说的是空桑的吉利虾和桃花粥。

  他俩不是上了一个综艺吗?有一个关于未来另一半的预想环节。听到这里我的心里咯噔一声,我的妈,谁不知道我们虾虾是个恋爱脑。当时我隔着屏幕都能看到他身边冒得粉色爱心。老阿姨的心都化了。

  但是。

  旁边那个同样粉粉的男人立马怼了虾虾一顿。

  大概意思就是:要那玩意干啥。

  然后虾虾也急了,我们虾虾虽然可爱,但他是也有脾气的。当场开展了一场辩论赛。

  (中间的过程没播,但在花絮里有。)最后切了一个在民宿里两个人一人拿着一杯水,咕咚咕咚往下灌的镜头。

  那一刻,我觉得我们家虾虾太难了。

  

  23L:空桑少主前两年还曝出来潜规则和猥亵幼童来着。

  

  24L:不是说睡了猫吗?就那个叫六五的小猫咪,那个小胡子还挺可爱的。

  

  25L:后来辟谣了,那是人家的猫,睡在一张床上不是很正常吗?

  

  26L:回归正题吧,楼主要哭了。

  

  27L[楼主]:没有那么脆弱的。

  我真的想掐死哪个老男人!!!

  给入圈晚的科普一下,当时的潜规则是说的鹄羹和郭保友。

  有人看见鹄羹和郭保友上了老男人的车。有视频的。

  

  28L:太敏感了吧,万一人家是友情,或者出去团建呢?

  

  29L:楼上想多了。就算是团建鹄羹麻麻也不可能跟郭保友一起。

  

  30L:他俩关系不好来着。

  

  31L:妈耶,头笑掉了,看来楼上几位都不是锅包肉的粉。

  

  32L:郭保友这个名字确实是有点土味。但是能不能关注一下重点。

  

  33L:啥重点?

  

  34L:啥重点啊?

  

  35L:那天晚上锅包肉发了一个视频,可能是喝多了,旁边露出来鹄羹的头发了。

  but,锅包肉开头说了,他那是在酒店啊!!!

  

  36L:今天也是想要手撕老男人的一天。

  

  37L:+1

  

  38L 我穷:空桑少主只睡过猫。

  

  39L:楼上,已经辟谣了。

  

  40L 我穷:但少主他真的只搂过陆吾睡。

  

  

  

  

  少主:我太难了。

  生活不易,少主叹气。

  

  

  是沙雕论坛体。(我想要评论,谢谢。)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