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我又来求歌了

要甜的!

要写小甜饼哒。

有没有发现最近都是虐文?

怎么想都是我的歌单和书单的错。

本来是体会到渣攻的魅力,但是最近把搁置的《灰塔笔记》看完了。

就突然对渣男长得好就为所欲为的行径十分的反感。

就算是改邪归正也是让我不爽的。

所以阿蒙为什么不打爆自己的狗头。

蒙蒙是真的渣。

因此,老阿姨觉得,生活这么苦了,我得来点甜的。

只要是我打的tag,不论啥cp,评论留一下,加上歌名和喜欢的版本,我会挑着写的。

格式举个栗子:

歌名[空格]歌手[空格][空格]cp名+想看的梗

实例:

永远同在 木村弓 凌然x陆舟 四人同框修罗场

要甜曲哦——

治愈系的也可以,不要致郁系。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