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你能不能像个正常Omega一样过日子

#内涵巨量沙雕情节#

#ooc#

#私设大如天#

#韩萧x尼洛#

  

  “你!”

  清晨醒来的尼洛看到韩萧站在落地窗前,手里拿着一支烟,并没有点燃。

  “这是我的房间!”

  尼洛气得不行,这还没关系呢!

  “我不介意。”韩萧说。

  “昨天忘了告诉你,我叫韩萧。”

  韩萧说。

  “好的韩先生,现在您可以出去了。”

  尼洛要换衣服了,他马上要去上班。

  “你在哪儿工作?”韩萧记得西薇娅昨天跟他说过。有点熟悉的名字。

  尼洛如实告诉韩萧。

  “哦。”

  韩萧应了一声,没怎么在意。

  等韩萧走了,韩萧给西薇娅打了个电话。

  “查一下尼洛工作的公司。”

  西薇娅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处理文件,顺便喝口茶,听到韩萧的要求一口茶差点没把自己呛死,杯子里的茶水也溢出些在文件上。

  西薇娅:军团长你没疯吧,那是自家公司!

  这一刻,西薇娅体会到了自家军团长的不靠谱。心里虽然是这么想的,西薇娅可不敢跟韩萧去吼。

  她很委婉的告诉韩萧“那个公司是黑星军团的下设集团所有的。”

  “哦。”

  韩萧疑惑,黑星军团有这么个分公司?

  大概吧。

  “没事了。”韩萧准备挂电话,西薇娅却喊停,“等等!龙坦有一批新货被扣在星港上。”

  “知道了。”

  该死的械国!韩萧一脸阴翳,他去到工作室,翻出一个箱子——是新型的机甲。

  他心里有数,不敢用主宰分身跟气急败坏的机械神明刚正面。

  ……

  等到尼洛回到黑星的家,已经是十一点钟。

  尼洛拖着疲惫的身体,本以为Omega会给他做好饭。结果他看到的是韩萧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咬着营养棒,看着电视上的相声演出,时不时的笑两声。

  “……”

  估计是没做饭了。

  想到当时韩萧问得:“会做饭吗?”尼洛就知道,自己想让这个Omega做饭是多么天真的想法。

  “你想吃什么?”

  韩萧看着系围裙的尼洛,惊奇的说:“你打算做饭?”

  “不然呢?你做?”

  尼洛有气无力的回答。

  “……”韩大军团长从不进厨房。不管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都一样。

  “为什么不在外面吃了再回来?”韩萧灵魂发问。

  尼洛看着韩萧,从男人的脸上,尼洛看出来对方是真的不在乎这种事情。

  他说:“你知道现在外头的东西多贵吗?”

  他负债五百万啊!很穷的!

  “啊?”

  韩萧没反应过来,他看着一脸认真的尼洛,发出一个惊诧的短音。

  尼洛严肃的说:“现在外头物价很高,我很穷懂吗?”

  “……”韩萧愣了一下,然后耿直的说:“不是很懂。”

  尼洛开始跟韩萧刚道理。

  “这是帝星,商业发达,但物资全靠进口和外部输入,物价高得可怕。”

  “我有钱。”韩萧说。

  “我知道,但都不是什么正当途径来的。”尼洛翻了个白眼,他可不想花来路不明的钱。

  韩萧是混黑的,鬼知道他的钱是不是抢银行来的?

  “……”

  韩萧一阵无语,他是宇宙军阀,不意味着他要欺男霸女,强抢民男。

  当然,他也是不抢银行的。

  看着哑口无言的韩萧,尼洛一把抽掉对方嘴里刚抽了两口的烟,说:“你能不能像个正常Omega一样关心家庭?”

  韩萧不知道该是什么表情的好,说他不顾家的是尼洛,说不想花他钱的也是尼洛。韩萧干脆不做回答,他把快烧到尾的烟按灭,拿起自己的外套,径直向外走去,头也不回的说:“跟上。”

  尼洛小跑着跟上了,他问韩萧:“去干嘛?先说好,伤天害理的事儿我可不干。”

  韩萧觉得尼洛真是把他妖魔化了,他漫不经心的说:“吃东西啊,你不是累了不想做饭吗?”

  “我刚刚说的话你根本没有听吧。”

  尼洛对韩萧无语的很。

  他为什么不能像正常的Omega一样持家?!

  天地良心,尼洛回来的前三分钟韩萧才到家,灯泡也刚刚预热完。

  “你想吃什么?”

  公共汽车站上韩萧问。

  至于韩萧为什么不开车。

  别人送他的车都不便宜。

  以免某个小屁孩再说他丧心病狂,为了钱无所不用其极,就不开了。

  “随便。”

  “哦。”

  韩萧根本没听出来尼洛正在气头上,只是简单的应了一声,也没说要去吃什么东西。

  在公交车上,尼洛突然说:“我要吃煲仔饭。”

  韩萧:“哦。”

  很是冷淡,甚至心里在想‘为什么这个Alpha婆婆妈妈的,事情这么多。’

  ……

  韩萧找了一家康德推荐的店,点完餐就拿着光脑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尼洛感觉不太舒服,原因也不难猜,这家餐厅是帝国盟友特供,服务员熟知盟友身份和样貌,但现在多了一个尼洛,自然好奇的看了几眼。这让尼洛感觉有点自卑。

  韩萧没有发现尼洛的不对劲,或者说这种事情跟他没什么关系,现在他在跟艾默丝说今天的事情。

  韩萧:【暂时没事了,是麦尼逊迁怒于龙坦。】

  艾默丝:【那谢谢帮忙了。】

  韩萧:【你该管管龙坦了,现在什么生物都有。】

  艾默丝:【……】

  艾默丝:【知道了。】

  艾默丝放下光脑,为珍妮的发量感到一些些的抱歉。

  但是还是回复韩萧到:【已经交代给珍妮了】。

  ……

  韩萧:为我的老朋友珍妮感到劳累。

  然后他抬头一看,看到脸色如常的尼洛,莫名有种危机感。

  尼洛微笑着,说:“我想吃香辣虾。”

  “哦。”韩萧点单之后,静静的看着尼洛,小屁孩想搞什么幺蛾子?

  

  

  

  

  没了。

看完能不能给非到爆炸的我一个祝福呢?

还有就是补档问题。明天,我搞一个总体归档。

评论(9)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