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那什么的空桑娱乐

#沙雕论坛体预警#

#空桑有两个少主的设定#

#主cp双少主#

#副cp食魂x少主#

#今天的食魂依旧是背景板#

#给我一个祝福叭,祝我偷渡欧洲成功!#

  

  [今天ks被净了吗?]

  

  1L:没有。

  

  2L:这是多大的怨气啊。

  

  3L:憋提了!ks娱乐恶意捞钱!

  看看最近出的都是点啥周边。

  盲盒,福袋,限定写真[还tm要抽的!]

  

  4L:佛了,为什么不能跟别的公司一样出成抱枕。

  他们公司真的很适合走二次元发展。

  

  5L:对鸭,他们公司的趴趴我买了一整套。

  

  6L:买整套的应该都发现了hhhh

  

  7L:只买了福公趴趴和血鸭趴趴的不明觉厉,并抱紧了怀里的血鸭。

  

  8L:楼上在想peach。

  

  9L:6L说的是那两个少主趴趴。

  

  10L:还叫趴趴呢?叫躺躺!

  

  11L:神TM躺躺hhhhh

  [少主真可爱.JPG]

  

  11L:有少主cp粉吗?把少主躺躺和任意一个趴趴磊一起,有惊喜。

  

  12L:你们知道鲸鱼吗?

  

  13L:楼上何出此言?

  

  14L:11L给了我启发。鲸鱼因为体重和体积原因交.配的时候需要下边再垫一条鲸鱼。

  

  15L:楼上魔鬼吧,hhh

  

  16L:糟糕,有画面感了。

  

  17L:我试了一下,如图。

  [底层吉利虾趴趴,中层少主躺躺,上层玉麟香腰趴趴]

  

  18L:笑死的同时酸了。

  

  19L:17L真的欧。玉麟香腰都能抽到。

  

  20L:就我一个觉得虾虾会很幸福吗?

  

  21L:这栋楼里都是魔鬼叭!

  

  22L:你没看到少主新发的微博没有?

  是个视频。少主在开盲盒。

  

  23L:看了,看完之后突然觉得这波扫黄打非对于空桑少主充满了恶意。

  

  24L:在?为何打少主?

  

  25L:因为他俩是非洲人。

  

  26L:我枯了,你们呢?

  两个少主都那么白,但我看着他们抽盲盒仿佛看到了抽卡的我。

  

  27L:只有我觉得女少主的方法很好吗?称重量。玩儿盲盒不就是要掂一掂的吗?

  

  28L:别的不说,他们家盲盒质感是真的好。

  

  29L:一百二一个,能不好吗:

  

  30L:恕我直言,这个质量一百二真的不亏。

  

  31L:楼上是啥土豪?

  

  32L:矿里有家石锤。

  

  33L:少主拆掉的那堆[抱枕,盲盒和福袋]加起来是不是得1w+?

  

  34L:是的。

  @31L @32L 两位大概是不玩盲盒。日系韩系的进口盲盒很贵的好吧。

  

  35L:我的妈,真的笑死我了。

  男少主拆出来一个月饼,说:“可爱,但不是我想要的。”女少主拿来一个,说:“运气差的,看我的。”然后拆出来一个青团hhhhh

  

  36L:男少主的表情真的是过于丰富。

  这么颜艺竟然没有双下巴!!!惊了。

  

  37L:两位天生丽质。

  

  38L:我是妈粉,但我真的很想笑,又不知道该不该笑。

  

  39L:我们不应该酸吗?

  

  40L:在看视频,腹肌要笑出来了。

  

  41L:有啥好酸的?他俩该酸好吧?

  

  42L:@39L 视频有点长,你让他们慢慢看。

  

  ……

  

  52L:卧槽!

  

  53L:我酸了。

  

  54L:我也酸了。[恰柠檬]

  

  55L:这……犯规了吧?

  

  56L:基操,基操。

  

  57L: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吗?我又酸了。

  

  58L:我本来还在因为女少主抽不到福公,男少主抽不到玉麟香腰而感到认同和一丝丝的怜悯。

  结果下一秒两位少主对着场外大喊一声“福公/阿玉!”今天两个没班的就过来了。

  过来了。

  行叭,空桑少主就是了不起。

  [酸精冷漠.JPG]

  

  ……

  

  69L:看到新版盲盒了吗?

  

  70L:看到了,锅包肉加了一行字。

  [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