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苏晓和白夜的战场情人节

晓哥水仙

  “你能出来?”

  苏晓看着旁边被砸了一下,有些不爽的白夜,询问到。

  “是啊,不光能,我们的技能还是一样的。”白夜表现得有点欠,苏晓忍不住想抽他。

  “装备呢?”苏晓拍拍腰上挂着的斩龙闪,屠戮短刀还在空间里躺着。

  “只有唐红。”白夜有点囧。

  “不愧是我。”苏晓微笑。

  “别高兴太早,布布特尼是归我的。并且我不是契约者身份。”白夜拍拍布布的狗头,骑上布布汪扬长而去,留下苏晓一个在原地。

  “……”

  砍死己方猎杀者给多少军功?

  

  苏晓徒步走到阵营中,路途并不算近。在高处趴着的白夜有点郁闷。

  他开枪狙杀了一个靠近苏晓的精英怪,心情不甚美妙。

  白夜很清楚自己是什么性格,所以他想让苏晓做出改变——为他。

  不喜欢走路你就求我啊!只要你开口我就不会拒绝。

  白夜很清楚,这是因为他跟苏晓贱气的原因,我跟你贱气你倒是瞧瞧我!

  白夜贼不爽,他一直稳稳的跟着苏晓,离苏晓不远不近,出了事儿就能救下来的那种。

  苏晓留意着身后,在他发现一有攻击出现在他身后便会被看战场的白夜化解时,他非但没有放松,反而多调了一面反击盾。

  

  白夜气得额角直跳,报复似的让一个兽人的头在苏晓面前炸裂。

  苏晓没空搭理白夜,白夜很快也没时间关注苏晓,对立阵营的猎杀者出现了。

  

  苏晓突然心脏一抽,仿佛将要死去一般的预警出现,他迅速脱离战斗,寻找感觉的来源。

  此时的白夜状态并不好,近战装备消失,只留一些炼金炸弹,没有恢复品,靠着冰雪女神光环才挺了这么久,唐红也濒临破损。

  当苏晓到达两人战斗场地时,一发子弹正打向白夜,苏晓有能力挡在白夜身前,替他挡下这发子弹。

  子弹命中白夜,炸裂开来,苏晓点燃一根烟,深吸了一口,扔在布满鲜血的地面上,斩龙闪出鞘,苏晓使用剃,在对方不甘心的神色中将他胸斩。

  那人瞪着苏晓,因为苏晓踩碎了他掉落出来的心脏。

  “还没死吗?”苏晓喃道,一刀斩下对方的头颅。

  在接到击杀成功的信号后他扔出一个特级炼金炸弹,成功把对方骨灰都扬了。

  

  任务完成后,苏晓出乎意料的疲惫,他连奖励都没看,栽倒在床上,却听到一阵嚎叫,他反应过来并不是布布的叫声。

  苏晓看到一张熟悉的脸。

  白夜笑着。

  苏晓则面无表情,下一秒,白夜表情狰狞,声音显得十分痛苦。

  “别掐了!!!”

  

  布布缩在它的狗窝沙发里,发动“你看不到我”的流氓技能,瑟瑟发抖。

  直觉告诉它现在很危险,露头就是拖鞋伺候。

评论(6)

热度(51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