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关于那个永远没有正脸照的克总

cp克苏耶x韩萧

  星海的娱乐圈里,你可以不知道麦尼逊导演,顶多是一句轻飘飘的不了解。但如果你说出类似于“克苏耶?没听说过欸。”这种话,等同于与社会脱节的原始人或者囚犯。

  克苏耶,克总。有钱,非常有钱。

  看看这两年跟无限财团掰腕子的虚空集团就知道,克苏耶这个男人恐怖如斯

  这是属于资本层面的影响,从金钱上来看,老克跟索罗金是全宇宙的爸爸。

  但是从影响力上看,公认的影帝只有两个。

  克洛蒂和韩萧。

  至于弗丁,人家是歌星,不是一道儿的。

  克洛蒂和韩萧都是签在赤色帝国下头的。

  恭喜赤色帝国,达成一门双影帝的成就。

  其中克洛蒂一心钻研,潜心磨砺演技,为人处世难免磕磕碰碰。韩萧就不一样了。

  为人圆滑,跟泥鳅似的滑不溜手,想套路他基本上不可能——除非他是自愿的。

  为人津津乐道的是韩萧的特殊能力。

  他总是会出现在各种各样的场合。

  譬如:没有官宣的慈善晚宴(据听说捐的不少,后来被扒出来是跟克苏耶一道的),网红的街拍(戴着墨镜的韩影帝成功抢镜),在电影院因为身材过于完美被粉丝一语道破(据知情人士透露,韩萧看得是弗丁唯一参演的韩萧的发家史。)

  而克苏耶恰恰相反,这个神秘的男人不仅打败了观众的眼睛,还打败了高科技镜头。

  只要有他的场合,就算是十几架相机怼着他的脸拍,底片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办法使用——完全无法对焦。

  好不容易有一张清楚的,又会因为一些原因销毁,报废,无法使用。

  今天的群众依旧很迷茫的看着克总的访谈。

  他们真的是要瞎了,只能看到镁光灯闪啊闪,看不清据说很好看的克苏耶。

  他们严重怀疑克苏耶是不是雾霾成精,本体就是模糊的。

  在这种群魔乱舞的情况下,一个脑洞奇大的双厨表示:“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让克总和黑星同框会怎么样?”

  这个想法就和把永远是果酱着地的面包和永远脚着地的猫背对背捆在一起可以形成永动机一样。

  但是似乎可行啊。

  ……

  在广大群众(也就几千个亿吧。)的强烈要求下。克苏耶跟韩萧坐在同一个沙发上接受访谈。

  “克苏耶先生,有人说您是打败了摄像机的男人,您怎么看?”

  主持人问。

  “我在家拍的会很清楚。”

  克苏耶说。

  潜意识就是:你们镜头烂别怨我。

  “能看看吗?”

  主持人心里娘希匹的,你何止是打败了摄像机,你是打败了星海几千年的科技发展。

  “可以。”

  克苏耶打开自己的通讯器,找了一张看起来没问题的,连接到访谈室的投影屏上。

  主持人倒抽一口冷气,天灾级武道家的肺活量让这个访谈室暖和了两度。

  “这大概是网友们第一次看到克总您的外貌。”

  “……”

  克苏耶没再说话,主持人也不自找没趣,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转头去问韩萧。

  “听说韩影帝您家境殷实,不出名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是吗?”

  韩萧从这个眉清目秀的武道家手里接过话筒,义正言辞的表示:“那都是谣传。”

  “也就是说您并不是很有钱是吗?”主持人闻到了头条的气息。

  “不,我的意思是我会继承超过远超你们想象的家产。”韩萧露出了礼貌的笑容。

  ……

  这次访谈结束后,这个星海都沸腾了。

  网民的反应很一致:“哇!克爸爸原来长成这个亚子!太帅了叭!我宣布我结婚了!”

  对于那些天天结婚、恋爱的凡夫俗子,一群显微镜女孩儿表示唾弃,并在自己的圈子里发出鸡叫。

  妈呀!可汗(克韩)有粮了!

  只是普通的粮吗?不,这是官粮!是北极圈辉煌的前兆!

  至于韩萧透露出来的“我有订婚对象”这个信息成了这件事情的佐证。

  至于原因……

  众所周知,韩萧有一件衬衫,黑色的。星海限量三十件。

  然后照片里的克苏耶穿了一件,克苏耶是绝对不可能穿假货的,这可能就是有钱人的傲气和原则吧。

  ……

  姐妹们,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他们有奸情!

  他们甚至可能已经结婚了!韩萧的订婚对象可能是个幌子,是他们绝美爱情的保护伞!

  今晚,是冷圈女孩or男孩儿的狂欢!

  DJ,请给这对cp点一首真相是真好吗?

  此刻,cp圈的镇圈之歌真相是假不存在了,他们锁了,钥匙克洛蒂吞了。

  ……

  以上是一位cp女孩发出的贴。

  看到的韩萧踢了一脚在沙发那头看文件的克苏耶。

  克苏耶看了一眼笑得开心的韩萧,就没管他,继续看他的文件,搞他的工作。

  韩萧眉毛一挑,跨坐在克苏耶胯上,整个人都压在克苏耶身上。

  “我不比文件好看?”韩萧手指顺着克苏耶的脸颊划,“你要工作还是要我?”

  克苏耶:“都要。”

  “贪心的家伙。”

  韩萧躺回沙发上属于他的一角。

  偶而逗逗就行了。

  “没想到最先发现的是cp粉。”

  韩萧感叹一句。

  “我觉得可以把cp炒成国民cp,然后再宣布,那样不光能减损,甚至能从中获利。”

  韩萧扒拉着光脑。

  “随你。”

  “老克,我发现你最近越来越寡言少语了。”韩萧扒拉着手指,故作苦恼的数着什么东西。

  “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天天给我送礼物的狗子了。”

  韩萧说。

  “别闹。”克苏耶皱了皱眉。

  “最近你都不跟我睡一个被窝里。”韩萧控诉着克苏耶,仿佛这是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

  韩萧坐起身来,说:“我这几天没事。”

  克苏耶看着韩萧,问:“所以?”

  他不需要继续禁欲,过苦行僧的日子了对吗?

  “我们来做吧。”

  韩萧笑着把罪恶的爪子伸向了克苏耶的领带。


评论(9)

热度(40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